close

微風陣陣的吹來

哇~~

真的是秋天了!!!

最後每天都在忙著唸書

假日也是一樣

不過有大家的陪伴一起唸書

感覺更充實了

星期日一早

我就趕緊起床洗臉刷牙吃完早餐後

連忙感到圖書館幫大家佔位置

ㄚ青就負責去接珍珍

我們就這樣一起唸了好幾個鐘頭

這樣過日子真的是很好

我們都有目標各自往前衝

很踏實!!!

但也好累ㄛ


 

而且我常常趕時間

所以都沒辦法慢慢的吃飯

就把我的腸胃給惹毛了

一整個晚上的胃痛

唉~~

不過還好吐完就好了

醫生還很兇的對我說

吃東西要慢慢嚼

而且也要保養胃

救命啊~~

我最討厭胃藥的那個味道

ㄜ....

好想吐啊!!!

我現在要好好滴善待我的腸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