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7342966.jpg 

唉~~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畢業生的壓力了

這幾天都一在想這個問題

搞得我都覺得好煩啊!!

因為我不知我該怎麼取捨

是要努力拼研究所嗎?

還是先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又一直很嚮往那片天空的美麗

現在機會來了

我總不能白白讓它從我身邊溜走吧!!

畢竟這是一個人生很不同的體驗啊!!

好像做什麼事都是有捨就有得吧~~


 

打到這

我又頭昏腦漲拉~~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我一直流鼻水

但是我只是被冷到

不是什麼新流感

有人跟我說

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總而言之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冷靜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