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忙來忙去

忙著工作

又忙著唸書

忙得好累壓

雖然我現在放暑假

壓力沒有之前來得這麼大

但我也累了好一陣子了

該是旅行的時候了

 

昨天

我和麗麗在討論去香港的行程

現在正好在優惠

剛好我們又只有現在有空

因為之後我們都要專心準備考試了

不能再出去玩了

所以只好趁現在有空的時間放鬆一下

 

珍珍和ㄚ青要去畢旅巴里島

因為去巴里島的時間

我沒辦法配合

又加上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只好推掉

答應麗麗的香港行

 

這幾天

我們都在討論行程

我的簽證也還沒辦

今天要趕緊去辦了

不然會來不及

 

 

麗麗也一直跟我說

她很期待那天趕緊到來

我的心情也是一樣

這幾天是超興奮的

喔耶~~

期待我們會有一個難忘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