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放暑假到現在

也有二個星期了

之前我太忙了

每天忙著唸書

忙著考期末考

還忙著工作

那時每天都想著

等到一考完

我要先休息一下

因為累翻了

現在已經放假二個星期了

我也該開始唸書了

準備明年的考試

明年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是人生的轉捩點

大家要一起加油啊!

今天上班時

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打來就說

“我要找周杰倫”

我聽了心裡就想說應該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吧

而且對方還是個阿六仔

一直說她聽不懂

結果到最後

對方說了

“你這裡不是xxx音樂有限公司嗎???”

原來妳是真的要找那個周杰倫啊!

他怎麼可能會在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